English Version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是负责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外事工作的职能部门和服务机构。负责组织策划并开拓国际合作项目;出访及来访接待安排;校际教师和学生交流;外籍专家聘用及管理等。

学校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开展国际间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多元文化素养为重点,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国际合作交流机制,课程置换与学分认定制度。学校与英、美、法、德、韩、西班牙、新加坡、台湾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及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游学、学期交换、国外带薪实习、学历提升等多样化国际交流项目。近年来接收了数批来自韩国、泰国、新加坡、美国的留学生在我校进行短期中国文化交流体验。现有来自美国、荷兰、巴基斯坦、日本、菲律宾的8名外籍专家在我校工作,承担相关教学及科研任务。

韩国台湾交换生项目:近年来,与韩国全北大学、培材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展交换生项目,成立了韩国语教育中心,学生累计参加韩国语学习、韩国及台湾交换生项目近200人次。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每年暑期开展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已派送学生5批,累计159人次。

法国工程师项目:学校2016年与法国HEI-ISA-ISEN工程师学院集团联合开设中法工程师项目,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工程师。

海外办学基地:学校建有新加坡海外办学基地—汉桥学院,为师生打造了海外学习及研修的便捷通道。近四年,学生累计参加新加坡游学、交换生及留学项目约350人次,共300余名校内外卓越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赴新加坡参加培训。

东南亚研究中心:2017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成立了东南亚研究中心,开展了东南亚经济、教育、文化研究与交流,为我校构建东南亚地区大学交流网络及开展来华留学生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