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之“The World In Me”国际游园会圆满结束

2022-06-10  点击:[]


2022年6月8日,由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商学院、会计学院、海外招生办公室协办的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The World In Me”国际游园会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游园会主题以“搭乘航班环游世界”为主题,将体验我国传统文化设置为起点及终点,途经近年来留学主流国家,分别为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及英国。活动根据不同国家的文化元素,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打卡及游戏,学生可以在积极轻松的氛围内,主动选择并参与,体验各个国家的文化特色。

活动现场布置剪影合辑

参与学生从游园会入口处领取“登机牌”,自行选择路线,前往各国家站点完成相应活动任务,成功获得三枚通关印章即可回到中国区参与抽奖。打卡任务包含个人活动和团队活动两种形式,其中,“中华传统文化手动DIY”“意面棉花糖STEM搭建”、“椪糖游戏”都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设计了“枫叶时光机”环节,学生们对未来大四的自己留下了时光期许,届时将与部分毕业学生在活动现场打开。

活动现场学生完成团队任务剪影

活动现场学生完成团队任务剪影

学生参与中国传统文化手工DIY剪影

参与活动学生写下对未来的时光期许

本次国际游园会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沉浸式的多元国际文化体验,增强了学生对于弘扬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意识,向学生提供了解世界、了解各个国家多元文化的机会。开放性的活动形式将学生变为主动者,营造了积极踊跃、朝气向上、轻松欢乐的国际化氛围。

活动现场剪影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