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新加坡基础教育专家团来校访问

2019-11-26 李世杰 点击:[]


4月9日至12日,新加坡基础教育专家团成员Nah Alice、Ms Christine、Ngoh Choon Ho、新加坡汉桥学院院长Maggie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

校长任芳、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刘雪莹、西京中学校长高建利、西京小学校长宗晓艳、西京幼儿园园长熊玲等与新加坡基础教育专家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共识。

新加坡基础教育专家团参观西京小学

新加坡基础教育专家团参观西京幼儿园

期间,新加坡基础教育专家团参观了西京小学、西京幼儿园。

任芳在西京小学主持召开西京教育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正式聘请Maggie、Nah Alice、Ms Christine、Ngoh Choon Ho为西京教育国际交流委员会成员,为四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新加坡汉桥学院校长Maggie给学生家长作报告

仪式之后,专家团深入小学和幼儿园,开展课堂观摩教学,并举行报告会。会上,Maggie校长介绍了新加坡的国情、教育体制、课程设置、入学渠道等情况;Ngoh Choon Ho顾问就教师自我提升、课堂设计、英语教学等方面做精彩演讲,并和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

上一条:任万钧董事长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合作论坛

下一条:第六届赴新游学团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