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海外学习 > 学位项目 > 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

2020-06-11  点击:[]

本科双学位(3+1)

在西京学院顺利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北安普顿大学承认被录取学生在西京三年所修学分。雅思成绩达标后可转入3+1项目进行最后一年学习,具体可按报读专业根据学生专业在北安普顿大学相关专业接轨范围内选择。学生按照要求顺利完成相关课程,修满学分可获得由UON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英语成绩暂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入读语言课程,考核通过后可继续攻读学位课程,语言课费用由学生承担,语言课长度依据学生英语水平不同而设置,具体课程时长根据学校政策进行调整。

学费:13750£≈123750元

如参加北安暑期游学团项目的学生进入北安普顿就读3+1最后一年可减免1300£学费≈11700元,优惠后总学费112050元;

参加北安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入读3+1/4+1项目可减免2600£学费(23400元)。

 

本升硕项目(3+1+1/4+1/4+2)

合作模式

“3+1+1”,即学生在北安普顿获得学士学位后,继续在该校衔接一年相关硕士课程,将享有研究生阶段约3000£的学费优惠。学生也可自行申请英国其他学校的研究生。

“4+1”硕士学位项目即一年研究生项目。学生在西京学院顺利完成其本科阶段的学习,UON承认被录取学生在西京学院本科四年所修学分。雅思成绩达标后可直接申请“4+1”项目,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阶段学习,具体可按报读专业根据学生的专业在北安普顿大学相关专业接轨范围内选择。学生按照要求顺利完成相关课程,修满学分可获得由UON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英语成绩暂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入读语言课程,考核通过后可继续攻读学位课程,语言课费用由学生承担,语言课长度依据学生英语水平不同而设置,具体课程时长根据学校政策进行调整。

“4+2”硕士学位项目即两年研究生项目,第一年在北安攻读研究生学位,第二年可选择留英实习(只需额外缴纳500£学籍管理费)

学费:13750£≈123750元(MBA:14750£)

学生获得二等学士学位后继续攻读北安研究生学位,将享有研究生阶段4175£(27000元)的学费优惠,总学费96750元;

获得一等学士学位后可享受50%(6875£)的学费优惠,总学费61875元;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