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正文

最美的风景是不负秋色砥砺前行!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圆满完成

2019-04-04  点击:[]

最美的风景是不负秋色砥砺前行

——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圆满完成

西京网讯:9月4日凌晨6时许,微雨清晨,一条“长龙”自西京园列队出发,红旗飘扬,军歌嘹亮,浩浩荡荡,蔚为壮观。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正式开始!

拉练路程全长26公里,参加人数5000余人。由学校南门出发经神禾二路、常宁三路、神禾三路、常宁大街、长安大道,211县道,经立元村修整后,沿211县道、城南大道、神禾二路返回西京学院南门。

拉练途中,参训教官和指导员老师为鼓舞士气,组织大家一路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一二三四歌》《强军战歌》等军歌、呼喊口号,不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行进。沿途,先行的同学们守护在每一个路口,为这支队伍保驾护航。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考察团来访我校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