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考察团来访我校

2019-11-07 李世杰 点击:[]

6月1日,香港中文大学16名学生及西安曲江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一行3人来访。我校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行健书院16名学生参加接待会,会议由谢俊平主持。

肖建军向香港中文大学考察团的同学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京学院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概况等。他强调,西京学院致力于培养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的综合应用型人才。并指出,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兼具人文素养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的世界知名大学,也是书院制教育最为成功的大学之一。他希望两校可以长期开展两地交流,促进香港和内陆教育的交流与融合。

西安曲江新区人才交流中心运营中心负责人秦楠感谢学校全体师生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暑期实习计划。

会上,西京学院学生代表罗新慢、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代表勾茜发言,分别介绍各自的母校以及个人学习情况。此外,赴香港中文大学读书的内地学生杨旭,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

我校学生一对一陪同香港中文大学学生参观西京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展、校史馆、生态花房及璞玉餐厅等。

香港中文大学成立于1963年,校园面积137.3公顷,是香港乃至亚洲首屈一指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特色包括灵活学分制、书院制、中英兼重和多元文化等。

上一条:西京教育国际交流学术委员会新加坡顾问团来访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