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西京教育国际交流学术委员会新加坡顾问团来访

2019-11-07 李世杰 点击:[]

西京网讯:9月9日至11日,西京教育国际交流学术委员会新加坡顾问团:新加坡教育部幼儿教育委员会顾问Alice、新加坡英语语言学院东区教育部学校顾问Christine、华族自助理事会课程与教程专业发展助理处长Ngoh Choon Ho一行3人来我校指导工作。

9月9日上午,校长任芳、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刘雪莹、西京初级中学校长高建利、西京小学校长宗晓艳、西京幼儿园园长熊玲等与新加坡专家团围绕本次来访工作重点及预期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

任芳指出,中小学、幼儿园需要形成各自以文化价值观为核心,学科知识及培养能力为支撑的多元能力体系。会后,顾问团一行参观了西京中学,观摩了中学英语及外教口语课程,课间时间就任课教师的课堂活动及组织提出了建议,并给予教师充分的肯定。

新加坡顾问与中小学、幼儿园校领导及骨干教师交流座谈会

本次新加坡顾问团与中小学、幼儿园领导及骨干教师进行了三次以“完善机制,追求卓越”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带领骨干教师重新审视各个学校愿景、使命、价值观,并对长期及短期目标进行了细致规划。顾问团与中小学、幼儿园全体英语教师就英语教学法进行了两次深入研讨,并针对现行教材,结合新加坡英语教育的优势,从教学方法、课堂设计、课堂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了丰富英语教师的课堂内容,除提供部分线上英语教学资源之外,顾问团在英语教师的陪同下前往西安汉唐书城,为中小学挑选了部分英文读物及参考教材,这将对英语教师日后的备课过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校访学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考察团来访我校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