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利亚学院”成立仪式举行

2019-11-26 李世杰 点击:[]

6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与西班牙美利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联合举办的“美利亚学院”成立。这标志着学校与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郑州盛美利亚酒店的合作进一步得到深化。

据悉,校企双方将通过开展“阶梯式”人才培养,通过采用“平台+模块”四年不间断培养,为美利亚学院学员量身定制实习岗位及实习酒店,确保美利亚学院学员在毕业结束后即可取得初级主管岗位。

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丁爱芹、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总经理马诺、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娜、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小玲出席了成立仪式。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美利亚学院17位同学参加此次仪式。成立仪式由酒店招聘经理孟婉主持。

成立仪式上,马诺先生代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表达了与西京学院保持长久而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的热切期盼,并对美利亚学院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期许!

肖建军对“美利亚学院”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美利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及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莫如童作为美利亚学院学员代表在仪式上积极发言,感谢学校和美利亚集团及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提供的良好平台,自己和同学们一定不辜负校企双方的期望,明确奋斗目标,珍惜机会,不断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技能,不断成长!

最后,在校企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中,肖建军处长和马诺总经理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美利亚学院揭牌。

上一条:第六届赴新游学团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美国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总裁李欣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