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总裁李欣一行来访我校

2019-11-13 李世杰 点击:[]


3月6日,西京学院与美国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美国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总裁李欣、中国区项目总监朱琰、美国文化旅游管理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William August Becker来访我校,常务副校长苏明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招生办公室海外招生科科长冯庆华、外国语学院语言教育中心主任何虹柳等参加,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主持。

签约仪式上,苏明代表学校对李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及感谢,并从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科研、发展等向嘉宾做了介绍。

李欣介绍了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的意向。双方就专业设置、学生交流、项目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就初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紧密联系,加快推进项目,共同探索优质资源。

随后,双方进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西京学院与美国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当日下午,William August Becker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美国文化旅游管理交流项目宣讲会。有近百名学生参加宣讲会,并就所感兴趣的问题与William August Becker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文化旅游管理项目是经美国国务院批准,由美国文通国际创新合作中心,与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及威廉斯堡布希花园游乐园联合推出,面向中国在校大学生的文化交流项目。

上一条:“美利亚学院”成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东南亚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