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京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受邀参加陕西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年度会议

2020-06-30  点击:[]

12月12日,西京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受邀参加陕西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年度会议,会议在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举行,我校东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任长江,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苏雪晶代表中心参会。

陕西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年度会议召开

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卢山冰介绍了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基本情况,并详细梳理了该智库联盟在“一带一路”智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发挥的作用,希望陕西高校专家学者能够齐心协力,服务于地方和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议。

任长江代表西京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进行主题发言

会上,任长江代表西京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进行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东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从外汇管制、学历认证、语言能力、管理差异等方面分析了中国民办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挑战与困难,并详细说明了研究中心未来的工作思想。

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卢山冰院长颁发理事聘书

随后,卢山冰为参会人员颁发陕西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聘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陕西高校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作用。会上也发出倡议,智库联盟的成员要多走出去,参加学术研讨会,加强学习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发出高校的声音。

下一条:任万钧董事长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合作论坛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