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任万钧董事长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合作论坛

2020-06-30  点击:[]

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合作论坛暨第一届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年会在三亚学院举行,我校董事长任万钧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的开幕式,东南亚研究中心张耀平教授、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梁亚滨教授、研究员艾雪颖、以及国际交流中心周李丽老师陪同参加了本次论坛和主题讨论。

任万钧董事长参加论坛开幕式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主任婵塔薇.苏佳塔侬、中国-东盟教育合作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保利,来自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60余位大学校长和机构代表。

会议期间,我校研究员张耀平和梁亚滨教授针对中国-东盟民办大学创新协同发展的新经验、新路径参与了讨论与发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共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创新焦点及成效,论坛旨在分享双方民办大学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实践,凝练合作特色,聚焦合作亮点,共同企划创新蓝图,实施创新行动。

西京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区域的政策性、前瞻性研究,本着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互赢”的丝路精神,积极参与和主办各类学术活动,加强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沟通交流。未来中心将以研究和实践为基础,积极探索更多的教育合作模式,并将研究成果有效地运用在国别研究和国别交流中,扩大中心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促进东南亚国家与国内院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西京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受邀参加陕西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年度会议

下一条:西京学院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入选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

关闭

2019 © 版权所有    西京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Powered by Xijing.COM.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198